close
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,男女之間的相處,犀利士5mg,果凍威而鋼,

和發瘋的女人爭吵 教你如何分分鐘獲勝


不是女人喜歡爭吵,幸福需要彼此寬容(圖片:pixabay)

無論是和女友或是妻子,哪怕是女兒或者女朋友爭吵,我的天,跟女人爭吵這都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。因為很難阻止從她口中說出分分鐘點火,秒秒鐘斃命的話。那麼就讓我們看看聰明的男人是怎樣在爭吵中「獲勝」的。

女生:「你是個笨蛋」

男生:「你是個醜八怪」

女生:「你好到哪裡去?穿的像垃圾一樣的襯衫」

男生:「……..」

好吧,你若沒有「專業的爭吵技能」,那麼就看看下面這個視頻,5分鐘學會這個你就能「贏」。

讓爭吵改變方向,結果出乎意料

女生:「你是個笨蛋」

男生:「你覺得我很笨嗎?」

女生:「是的」

男生:「恩,是這樣的,我有的時候是會做愚蠢的事情,你說的對」

女生:「對啊。你總是做愚蠢的事」

男生:「你總是這樣的漂亮又聰明」

女生:「是的,我是這樣的」

男生:「你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喜歡」

女生:「是的,但是你卻正好相反」

男生:「好吧,或許你說的是對的,但是,我的快樂並不是建立在別人認為我長的是很帥或很醜。我一直都很快樂,就算你不喜歡我」

女生:「好吧」

男生:「但是你一直對我很好,可愛的姑娘(美女)」

女生:「好吧……但不是這樣的」

男生:」你的美麗讓我覺得心跳在加速,可愛的姑娘(美女)」

女生:「好吧……謝謝」

男生:「不客氣」

和發瘋的女人爭吵 教你如何分分鐘獲勝
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www.5mg.tw

再美麗的女生爭吵起來都會變的很恐怖(圖片:pixabay)

你學會了嗎?

道理看起來比較簡單

平時多保持一顆善良寬容的心

突然遇到這樣的情景才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

有沒有覺得

做到不爭吵,人見人愛是不是也不那麼難

當然取悅別人這並不能做為一個人生的目標

但是能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

力所能及何樂而不為呢

和發瘋的女人爭吵 教你如何分分鐘獲勝
威格拉

(圖片:pixabay)


男性功能障礙,娛樂網,心靈,犀利士5mg,犀利士

犀利士哪裡買最便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女之間的話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