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,男女之間的相處,犀利士5mg,果凍威而鋼,

"你願意再嫁給我嗎?" 丈夫安排驚喜連連的10周年結婚紀念


她出門被朋友攔下「全程蒙眼載回家」當看到眼前這一幕當場淚奔(圖片:youtube視頻截圖)

人們常說:「婚姻是愛情的墳墓」但對真正深愛彼此的伴侶們來說,愛情就像酒一樣,只會越陳越香。2014年11月1日,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對夫妻史蒂芬(史蒂夫Rosenwasser)和老婆凱莉(Kelli)正準備慶祝結婚10周年,他們計劃在這一天來一頓浪漫的晚餐,但史蒂芬卻悄悄準備了另外一項驚喜....

人們常說:「婚姻是愛情的墳墓」但對真正深愛彼此的伴侶們來說,愛情就像酒一樣,只會越陳越香。2014年11月1日,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對夫妻史蒂芬(史蒂夫Rosenwasser)和老婆凱莉(Kelli)正準備慶祝結婚10周年,他們計劃在這一天來一頓浪漫的晚餐,但史蒂芬卻悄悄準備了另外一項驚喜….

史蒂芬拜託幾位好友幫忙,在路上攔住了正在開車的凱莉,凱莉一臉疑惑地下車,還被朋友要求把眼睛蒙住,並糊裡糊塗地上了車。

"你願意再嫁給我嗎?" 丈夫安排驚喜連連的10周年結婚紀念
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www.5mg.tw

史蒂芬拜託幾位好友幫忙,在路上攔住了正在開車的凱莉(圖片:youtube視頻截圖)

朋友開車將凱莉送回家,在家裡幫她換上了正式服裝,並將她帶到了屋外。

"你願意再嫁給我嗎?" 丈夫安排驚喜連連的10周年結婚紀念
威格拉

朋友將她帶到了屋外(圖片:youtube視頻截圖)

早已在外面等候多時的史蒂芬鬆開了老婆眼睛上的黑布,凱莉瞬間意識到,今晚絕對不是只有吃晚餐那麼簡單。

"你願意再嫁給我嗎?" 丈夫安排驚喜連連的10周年結婚紀念
持久延時噴霧劑

史蒂芬鬆開了老婆眼睛上的黑布(圖片:youtube視頻截圖)

她一路讓史蒂芬牽著手,突然間眼前出現一支由75人組成的樂隊,正朝著他們走過來。

"你願意再嫁給我嗎?" 丈夫安排驚喜連連的10周年結婚紀念

眼前出現一支由75人組成的樂隊,正朝著他們走過來(圖片:youtube視頻截圖)

樂隊開始演奏美國知名歌手「貓王」的經典歌曲「情不自禁愛上你「,一旁還有一群歌手正在演唱。

"你願意再嫁給我嗎?" 丈夫安排驚喜連連的10周年結婚紀念

樂隊開始演奏美國知名歌手「貓王」的經典歌曲(圖片:youtube視頻截圖)

接著,樂隊整齊地站在街道兩旁,像是在歡迎史蒂芬和凱莉的到來,在一片喜悅的氣氛中,凱莉突然間捂住臉,接連兩次驚呼:「我的天啊!」究竟她看到了什麼呢?

"你願意再嫁給我嗎?" 丈夫安排驚喜連連的10周年結婚紀念

凱莉突然間捂住臉,接連兩次驚呼:「我的天啊!」(圖片:youtube視頻截圖)

原來凱莉看到兩個女兒正朝著自己走來,其中大女兒手上還舉著牌子,上面寫著「你願意再嫁給我一次嗎?(你願意嫁給我嗎?再次?)」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,讓凱莉瞬間紅了眼眶……

"你願意再嫁給我嗎?" 丈夫安排驚喜連連的10周年結婚紀念

凱莉看到兩個女兒正朝著自己走來(圖片:youtube視頻截圖)

更浪漫的還沒完,一家四口走到了事先準備好的棚子下面,周遭圍著一群親朋好友,他們每個人手上都捧著一盞蠟燭,想帶給這對恩愛的夫妻一個深切的祝福。

"你願意再嫁給我嗎?" 丈夫安排驚喜連連的10周年結婚紀念

他們每個人手上都捧著一盞蠟燭,給這對恩愛的夫妻一個深切的祝福(圖片:youtube視頻截圖)

在眾人的見證下,史蒂芬在棚子下對老婆說出了許多心裡話,「早在30年前相遇時,第一眼看到你的那刻起,我就想成為你終身伴侶。」史蒂芬花了將近1年的時間,籌備這個獨一無二的10周年紀念,「去年我們結婚9周年紀念的時候,我就對自己說,我想要為她做一些非常特別的事情。」

"你願意再嫁給我嗎?" 丈夫安排驚喜連連的10周年結婚紀念

史蒂芬花了將近1年的時間,籌備這個獨一無二的10周年紀念(圖片:youtube視頻截圖)

從兩人相識到交往,一直到結婚10周年,兩人共同攜手走過了30年,從青澀到成熟,初戀到深愛,往後還有更多個30年正在等著他們!

最後就來看看史蒂芬和凱莉是如何度過他們的10周年紀念日的吧!


男性功能障礙,娛樂網,心靈,犀利士5mg,犀利士

犀利士哪裡買最便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女之間的話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