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,男女之間的相處,犀利士5mg,果凍威而鋼,一位大齡剩女發來郵件:

移民這件事最認為對自己來說其實很遙遠,但是最近開始萌生了這種念頭。


本科畢業已經6年了,從畢業開始就一直被家裡催婚,可能是我自己對愛情的想法太過理想化,總想著能找到三觀一致的精神伴侶,雖然斷斷續續通過相親處過兩個,但是都時間不長,因為沒感覺就分手了。

個人認為自己長的不醜,算是中等吧,其實成為所謂的「剩女」也不是被動剩下的,而是自己想找喜歡的。可是身邊家人同事朋友給的壓力實在太大了,我幾乎成為了他們眼裡的一類,好像我是沒人要的一樣,打著為我好的旗號給我介紹各種奇葩,我真的快要煩死了。

最近關注了一些關於移民的消息,所以有了移民美國的想法,但是具體的操作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從來沒有出過國,是不是辦個旅遊簽證就可以黑在美國?

本人本科畢業,文科專業的學生,在美國好找工作嗎?像我這個年齡到了美國的話好找對象嗎?至少不像在美國壓力那麼大吧。

朋友們有這種經歷的希望大家多給建議。

美國網友一:

黑在美國很不明智的,你沒身份找不到好的正規工作,醫療看病也是個問題,而且不見得你能找到多好的,而且這邊也就頂多是工薪階層,一個月2000到3000美金,好的比這也多不了多少,是發不了財的,看看鳳姐就知道了,而且每年要繳納一定的稅額,我覺著還是國內機會多,你可以在國內賺錢,美國花,又不用交美國的稅,買東西還便宜。還有英文一定要好,美國不會英文,人就廢了一半。

美國網友二:

移民現在很難,時間很長,假結婚還是找不到真愛的。

美國網友三:

1.如果你來美國的目的是求清凈,找男朋友,那我覺得你需要三思,哪個地方的人都是魚龍混雜。

2.如果你來這裡是為了闖一闖,建議你來美國先讀書,比如研究生。畢業以後申請工作機會,正經找份工作(當然不保證一定能找到)。因為首先你有的畢業證是國內的,這裡大多數情況下不會完全承認你的學歷,另外,文科本科生在這裡並不那麼吃香,當然還要看你專業。你用旅遊簽證過來,找工作不合法。另外,你想黑在這裡是鐵了心不打算回去了?你的家人還在國內啊。

3.這裡不是你選擇逃避的地方,你還年輕,不要被那麼在乎世俗的眼光。也希望你從你自己的內心裡就不要給自己定義成大齡剩女。他會來到你身邊的,這份感情這麼珍貴,再等等也是值得的。祝你好運。_(網文轉載)


男性功能障礙,娛樂網,心靈,犀利士5mg,犀利士

犀利士哪裡買最便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女之間的話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